NBA直播吧

莱奥:有意留在米兰吗?我有合同在身,米兰一直都是我家

时间: 来源:NBA直播吧
标签:

  比赛结束后,米兰前锋莱奥接受了Dazn和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,AC米兰在意甲第30轮客场2-1击败佛罗伦萨。
 
  你们觉得这场比赛怎么样?
 
  “我们今天的目标是赢,因为米兰已经很久没有赢过这个体育场了。佛罗伦萨打得很好,他们很有实力。我们本可以在上半场攻入三球结束比赛,但不幸的是,我们没能抓住机会,但在下半场,我们表现出了正确的态度,进入了状态。”
 
  进入2024年后,你的状态非常好…
 
  “我认为当球队表现出色时,我会感觉更好,但今天我们必须称赞楚克维泽,因为他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,我为他感到高兴,因为他也经历了复杂的时刻。现在他表现很好,我为他感到高兴。”
 
  你们会留在米兰吗?
 
  “我和米兰有合同。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,但我的心在这里。米兰是我的家。我一直这么说。我在这里长大成人。”
 
  您如何看待赛季的最后阶段?
 
  “我们希望取得一些重要的成就,比如赢得欧联冠军,这是非常重要的。然而,我们将在下周与莱切进行比赛。球队首先要专注于眼前的比赛,尽可能远离第三名。”
 

相关